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Ch.3 東京美食篇

東京:


小米廚房出品早餐:
第一天抵達東京,小米夫婦的熱情款待,至今仍然心頭暖暖。:)

 
下午茶去Gucci Cafe,小米當空姐時,學姊介紹的。
平日商業午餐,主餐+麵包+飲料+甜點,每人約台幣一千元,
難得在日本見面,我們兩人想體驗一下貴婦下午茶咩~
份量很符合小鳥胃的我,主餐出乎我意料地好吃呢!








小米夫婦的日本朋友Takumi體驗道地日式居酒屋,串燒,清酒,日文課,Sakura Saku!

 
   
Harbs:
和旅伴Rosie和主婦小米新宿下午茶,蛋糕好清爽,yumyum!
原本不怎麼愛吃蛋糕的我,回台灣還會想念呢!


一風堂:
網路上和一蘭拉麵齊名,我反而覺得拉麵還好,餃子還比較好吃。


nana's green tea:
小米帶我們去自由之丘吃到的驚豔簡餐,濃郁和清淡的兩種套餐都超好吃!
胡麻抹茶冰淇淋更是爽口極了!

天丼:
來日本吃到CP值最高的餐點,我和Rosie吃到一句話都捨不得說,
蔬菜天婦羅配飯就超級美味,後來發現妙方是醬油,我們倆都帶了一罐回台灣。

經由小米推薦後,買了一行李箱的料理包和零食,回台灣用胡麻醬沾肉片和火鍋料好對味!立刻加碼買!


 

 
和小米夫婦一起做料理,明太子義大利麵+田園和風沙拉+北海道直送哈蜜瓜,
好好玩的作菜經驗,小米真的好賢慧也好有創意,
彷佛又回到大學時期,我們一起吃吃喝喝,去你家被你款待的感覺,好幸福!

身為一個好朋友,到東京後,
真的覺得妳做了一個適合妳的抉擇,
幸福或許和做菜一樣,沒有標準答案,
但我們一直都會是自己想出創意料理的亮麗小廚娘噢!

謝謝小米和Jason給我和Rosie這麼棒的東京回憶:)

按以下連結,詳見其他文章:





沒有留言: